有点宅,十分腐,恋声转恋文,爬过FSN,大小篮球,bleach,头d,aph,杀人网球,全职高手,无节操横跨acgd,现在开始萌真人影视,琅琊榜大好,伪装者最高

[周翔]吃醋1

清水文,虽然个人觉得周翔适合肉,但偶尔也想让他们谈谈情说说爱,(错,有周大大在不能用谈和说这样的字)试试小清新的感觉。

以上

周泽楷是无口电波系美男子,这个全荣耀都知道。

最了解周泽楷的人除了他妈就人形翻译机江波涛大大,这个大半个荣耀的人都知道。

周泽楷对孙翔有好感,全轮回除了孙翔全都知道。

孙翔这个爱炸毛的萌蠢小屁孩是不是对周泽楷有好感没人知道,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1、

孙翔刚到轮回的那天带着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他神经粗,不会读空气,但是那场比赛打出“gg”之后,粉丝们的愤怒、队友的不甘还是在他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幸好他还年轻,可以有重来的机会,重来的起点还相当不错,蝉联冠军的轮回。

“好,这次我要赢!”带着失败的不甘和必胜的决心,还有一点点对陌生环境的忐忑,孙翔走进轮回的大门。

 

知道孙翔会来,周泽楷很高兴。

根据江波涛大大对呆毛语和……语的解读加上经验判断,周队头上的呆毛竖起角度达到87度,比上次得冠军还要高7度,这代表了周大大非常的开心,结合日历一看,是孙翔来到轮回的日子。

“那么开心啊,恩对,轮回变强了,是值得高兴的事情,队长真是有团队责任心啊,但是有到这个程度吗?那么开心?”善良正直的江副队一如既往的欣慰着,但是江大大,这次你接受到的信号不完全呢。

 

很可惜,实际上那天并没有发生什么天雷勾动地火的情况,一切都很平静而顺利,经理和江副队带着新人在轮回大楼里转了一圈熟悉环境,爱炸毛的桀骜不逊的新人也意外的好脾气,耐心走了很大一圈,还和新队友及工作人员和气的打招呼,让不少熟悉或不熟悉但听过传闻的轮回队员们大跌眼镜。

“唉?孙翔的脾气没有传闻的那么差嘛?”声音好像是杜明。

“毕竟还是受了打击吧,情绪低落也正常。”考虑后回答的是已婚人士方明华。

“哈,是肖时钦调教的好吧。”爱吐槽的吴启。

“……”莫名的有些低气压的省略号,一定是周泽楷。

一只耳朵听江副队的介绍,一耳朵捕捉到了新队友们低声的闲话,孙翔给不同的声音按上对应的人物头像和名字——他人眼中有点粗线条的孙翔其实也可以很温和很乖巧,不过年轻气盛的他不屑去花费时间精力去做和荣耀无关的事,所以才粗糙的隔断一切他认为不重要的事,包括人际交往——“靠,为什么我可以听到省略号!还是不愉快的省略号!!”孙翔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

更加精确的接受到了“不愉快”信号的江大大也有些莫名,刚才还很开心的,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显然江大大没有听到大家的闲话。

 

然后是惯例的迎新饭,一群年轻人吃吃喝喝其乐融融。

之后,夏休到了,大家都该干嘛干嘛的各奔东西,职业玩家也要休息的,磨合什么的就等夏休结束再说吧。

短暂的会面

周泽楷:……(江大大注:“不炸毛的孙翔,软软的,萌,心”)

孙翔:轮回气氛不错,但是不知道到底有多强,手好痒啊想pk,周泽楷队(小事情说过和队友相处要有礼貌)好像不太友好,切,我又不想抢他的队长位置。(作者注:二翔啊,你误会周队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e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