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宅,十分腐,恋声转恋文,爬过FSN,大小篮球,bleach,头d,aph,杀人网球,全职高手,无节操横跨acgd,现在开始萌真人影视,琅琊榜大好,伪装者最高

颜值毁三观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于是发现自己三观全颠覆,不是不正两个字可以形容的。

简单来说,电影内容就是一个眼癌晚期的白莲花拒绝了直男癌帅逼的求婚,结果被枪杀,帅逼因此被公审枪决失去了爱情同时也失去了事业的故事。

问题是我全程站直男癌,因为那个帅逼帅的逆天,我看电影过程中脑海全是弹幕“尼玛是不是瞎了,拒绝这样帅哥的求婚”,“给我把枪我要逼他嫁我”,“哦,延安最帅的男人被枪毙了”。

上天绕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吐槽影视剧选角脸谱化的现象了,反派就是要长得反派样,否则观众的是非观就全毁了。

看黄克功案件有感。

评论

© ree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