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宅,十分腐,恋声转恋文,爬过FSN,大小篮球,bleach,头d,aph,杀人网球,全职高手,无节操横跨acgd,现在开始萌真人影视,琅琊榜大好,伪装者最高

[周翔]吃醋3

明明有大纲的,但这两天脑补的都是BE,不行啊,我可是二翔的亲妈啊,所以,文挤不出来了,同好们给点甜梗吧。

另,周队OOC了,其实我一直认为,周队虽然无口,但又不是真呆,内心弹幕速度可是一点不比黄少喷垃圾话慢。

3、

输了,从一局定胜负到三局两胜,到五局三胜,孙翔完败。

“队,队长。”

“嗯。”

轮回的土著们表现的毫不意外,他们的队长,轮回的第一人当然不会输。

除了连续的要求追加比赛局数外,孙翔也表现的异常镇定,拿着刚改了技能点的一叶之秋,要赢过还不太熟悉的荣耀第一人,难度可不是一点两点,即使以孙翔小脑瓜里有限的智商,也不认为自己可以简简单单就赢了对方,更何况,“很强,和他一起一定可以赢。”孙翔在一定程度上对这样的结果还是比较高兴的。

至于对战的另一方,呆板脸加无神眼,完全和PK前一样的表情状态,三点水大大表示,暂时读不出内容,貌似真的是空白没有发射电波。“只是很平常的P一把吧?淡定的队长真是帅啊。”轮回队长的形象在队员心里再次提升。

让我们从上帝视角看一下周队的OS吧:果然很强,一往无前猛冲的风格啊老灵额(?)不懂变通的倔强样子尤其好白相(大误!)可是这种可爱只要我自己拎清就好了(喂,你就是要排除三点水大大吗?),要赢他然后再带着他一起赢下去,就格嫩。

 

然后就是磨合阶段。

因为二翔一开始的温和低调与以往形象大大反差,反而讨好了轮回土著们,再加上粘合剂大人的努力,充满了S市海纳百川包容风格的轮回也十分顺利的融合了有点小刺头的孙翔,之后的本性大爆发反而更加让人觉得这小孩傻得可爱。进一步混熟之后,揉乱孙翔的头毛和捋顺他的头毛成了战队小伙们最常调节气氛的活动。只是区分一下,揉乱的动作主要是吴启和杜明在做,顺毛的动作主要是江副队在做,吕泊远负责唯恐天下不乱的吃吃笑,已婚人士控场,周队在外围发射粉红泡泡或者雪花的电波。

是的,在玩乐的时候周泽楷一直是处在外围的,但是在看对战录像或复盘或模拟团战时却是绝对的中心。

孙翔常常看到大家全神贯注的看着队长,即使他只能憋出两个字,然后就是江副队的解说,更多时候,正副队长间只是对视,然后副队长开始解说。孙翔在心中给副队长点了个赞。

至于荣耀里的团队战斗磨合,顺利的难以想象。原本轮回风格就是全体配合周泽楷,靠枪王的无解攻击引导战局碾压对手。现在多了个一叶之秋,超强战力的加入让一枪穿云冲的更顺利,而攻坚手和主力输出的搭配,别的队员主要任务其实还是配合主力输出,因为团队推进顺利,在一叶之秋真正需要辅助的时候,即使是牧师也已经到了技能可覆盖的位置了。所以所谓磨合主要就是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配合,整个轮回就像一组严丝合缝的齿轮,当一叶之秋的节奏完全匹配上了一枪穿云,也就自然的契合上了整个轮回,就好像是一叶和一枪结婚,只不过一枪穿云带着很多拖油瓶而已。

有人配合的好处可是人尽皆知的,以前的孙翔常常会在团战中脱队,主要是因为别人跟不上他,现在有了超强的搭档,战斗的顺畅常会让孙翔头皮发麻。每次当他突进到预定的位置,留出的空隙也会有子弹穿过击中目标。虽然在嘉世和苏沐橙搭档过,这种顺畅感却从未出现,两厢对比更让他感到现在团队的好。

 

所以孙翔也开始偶尔感叹:如果和周队能好好沟通,一定可以打的更好吧?可惜周队似乎只能和江副队沟通呢,真是讨厌啊~

tbc

 

评论
热度 ( 13 )

© ree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