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宅,十分腐,恋声转恋文,爬过FSN,大小篮球,bleach,头d,aph,杀人网球,全职高手,无节操横跨acgd,现在开始萌真人影视,琅琊榜大好,伪装者最高

让我哭醒的脑洞,爪机recode

他是如此纯粹而耀眼,眼里只有荣耀,我想要和他在一起,可一旦被他超过,他就一定会追着新的目标远去,所以,我必须要走在最前面,让他只能追着我,让他的眼里只有我。
想要和他在一起,但我是如此软弱,什么都做不到,连荣耀都赢不了,不行,一定要加油,要追到他前面,这样我才能有勇气转身直视他的眼睛,然后和他并肩走下去。
开不了口
说不出口
明明他们一直在一条路上,却始终没能走到一起。

评论
热度 ( 1 )

© ree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