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宅,十分腐,恋声转恋文,爬过FSN,大小篮球,bleach,头d,aph,杀人网球,全职高手,无节操横跨acgd,现在开始萌真人影视,琅琊榜大好,伪装者最高

官逼同死,甜如蜜糖

        从来在二次元混迹,第一次不小心踏入三次元,还遇到了所谓的微博抹黑事件,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可怕,差点又滚回二次元去。然而,今天,炸了,原谅我语无伦次,天上好挤,全是被炸飞的、幸福的游来游去的迷妹。
        我没见过世面,从来不知道官方可以如此实力撒糖,只想说此生无憾。
        想当年粉全职周翔的时候,一直到倒数几章,周翔换场交接,有一个击掌的描写,短短几个字而已,圈子里一片欢腾像过年一样。
        然而今天,情侣装、换领结、搭肩膀、拥抱、搂腰、交头接耳、相视一笑……全部有图有真相。疯了,我靠今天的糖就可以再战一百年!
        楼诚也好,东凯也罢,我的节操都已经炸飞了怎么着吧,我就是喜欢那两个人啊啊啊。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ree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