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宅,十分腐,恋声转恋文,爬过FSN,大小篮球,bleach,头d,aph,杀人网球,全职高手,无节操横跨acgd,现在开始萌真人影视,琅琊榜大好,伪装者最高

[周翔]吃醋5

5、
意外纯情的周翔,我只是想写身高梗,却有那么多前戏,叹气,不过终于和狗狗那篇搭上了。
这段讲的是轮回的日常,CP不明显到我都不好意思打tag了。

常规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轮回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路领跑,不过战队成员的主要工作可不只是打比赛,因为他们还有一个别称,轮回模特队。

对一支职业战队来说,引进新队员也好新角色也好(孙翔&一叶之秋2800w)、提升角色也好(技能书攻略2000w),还有开发银装、培养新人,等等这一切都是靠钱堆出来的。什么比赛奖金、转播费都只够塞牙缝,企业赞助缺少稳定性,所以以精打细算自力更生闻名的s市人,他的本土战队也无比精明把主意打到自己战队成员身上,尤其是他们有了荣耀第一帅这样的宝贝。
且不说周泽楷,其他成员如江波涛,温柔大哥哥的形象也早就深入人心,还有吴启,撇开人神共愤的周帅帅不看,小吴童鞋其实也是很具有优质偶像气质的乖巧大男生,另外第九赛季有出色表现的吕泊远,邻家哥哥的亲切形象知名度也逐步提升,一个个都是要身高有身高、要容貌有容貌的帅gg。这次孙翔加入后,无疑又把轮回的外貌水平提到新的高度。这也让轮回战队的全资子公司——轮回演艺经纪公司的老板好几天都笑得合不拢腿。(对不起,方先生在我的设定中是小短腿,牧师么没办法,摊手。)
另外插一下,该演艺经纪公司主要涉猎的项目是平面广告、电视广告、写真、电竞相关的会展。目前还没有进影视圈的打算,因为选手的时间是在配合不过来,至于歌坛,我们还是不要为难小周了。此外公司还辅助形象设计、服装及化妆,防止选手受到不必要的骚扰,因为曾经zzk引发过一个棚的化妆师失去工作能力的惨案。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即使是在打常规赛,如果每周拍摄不超过1天半,轮回的队员都还是会配合的,衣食父母嘛~当然如果是季后赛那就一定全心全意只管比赛了。
所以这次,孙小翔同学参加到的第一个副业项目就是这样的一组平面广告——XX狗粮。

“xx狗粮,让您的爱犬毛色光亮。”
“xx狗粮,让您的爱犬更健康。”
“xx狗粮,让您的爱犬充满活力。”
这是本次平面广告的主题,帅哥与狗的搭配也十分夺人眼球,而且还只是平面广告,相对拍摄比较简单,并且对方开出了客观的价格以及长期合作的预期,所以这次轮回模特队也倾巢而出。

既然是狗粮广告,拍摄现场当然也会有漂亮的狗模特,而且都是犬类大赛获奖级别的,于是几个小的一进棚就沸腾了,不顾形象的追来赶去,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鸡飞狗跳,经理和江波涛苦笑着和摄影及出资方寒喧,而周泽楷一边心不在焉的听,一边看着那边热闹的一堆微笑。

好不容易清场开拍,经验丰富的周泽楷第一个上场,此时他换了一身浅色的居家服,斜靠在一张白色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本书做出心不在焉看书的样子,然后有一只毛色油亮的金毛猎犬走过来侧蹲在他面前抬着头嘴里叼着一个球,一副“求玩耍”的样子,从摄影机角度看,狗狗的背毛柔顺善良,像洒了金粉一样。只见周泽楷摸了摸狗狗的头,再挠挠它的下巴,然后接过球随意抛了出去,接着狗狗摇了下尾巴一溜烟追着球跑了。短短几个动作,照相机咔嚓咔嚓的不停连响,摄影师的表情看上去十分满意,一组镜头很快就通过了。
接下来是江波涛,拍摄的是喂食的场景,背景变成了深色,江大大温柔的笑笑,弯下腰摆好一排狗食盆,然后摇了摇装在盒子里的狗粮,呼啦一下一群大麦町围了过来,场面小小混乱了一下然后狗狗开始规矩的排队,站到自己的饭盆前等投喂,忽闪忽闪的眼睛都看着江大大手里的盒子。这个片段拍摄的也很顺利。
接下来是几个小朋友一起的一组运动镜头,按照孙翔的外型条件本来独拍一条是毫无问题的,但是毕竟是新人,而且之前有着“嚣张跋扈不好伺候”的恶名,所以这次让他和熟悉的小伙伴们(杜明、吴启)一起拍,至于还有一条给狗洗澡的苦差事镜头就交给吕泊远了,用吴启的话说,“我们几个就你的名字有水了,你不去洗谁去洗。”于是吕泊远苦哈哈的去了另外一个浴室场景的棚。这边则开始布置背景换成了一个半开放庭院的样子,要拍一组和狗狗玩飞碟的场景。
很快场景布置好了,三人也换上了宽松休闲的背心和短裤,刚才和他们闹的很欢的一只喜乐蒂和一只哈士奇已经自顾自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完全无视身边的三个小帅哥,不过毕竟是模特队的老队员了,杜明和吴启很快进入状态,开始对扔飞盘来吸引狗狗们的注意,而作为专业狗模,那只帅气的喜乐蒂也很快进入状态,开始以矫健的身姿追着飞盘,时而跳跃时而飞扑,展示其美好形态与活力。“咔嚓咔嚓”拍摄声又响起,痛失玩伴的哈士奇呜呜叫了两声,四下张望了一下,然后蹲到被无意中忽略而正好落单的孙翔脚边。
被忽略的孙小翔有点呆的站在那里,意识到自己要完全溶入这个团队还是要再继续做努力的,不过不等他觉得伤感,摄影已经招呼过来了:“嘿、那边的小帅哥,我们要的是活力,活力!”
“这样,你做这个动作,引狗抢你手里的飞盘,然后把飞盘举高不让它抢到,逗他跳几下。”
孙翔也不是完全的广告新人,于是整顿心情开始按照要求做动作,晃晃手里的飞盘,略微弯腰凑近那个黑白色的哈士奇,在他眼前左右晃那只飞盘,等狗狗兴奋起来了立刻吧飞盘举高,“喀”一下,飞盘被狗抢走了,而且那个哈士奇完全不跑,炫耀似的叼着飞盘冲孙翔抬高下巴。
“再来一次。”
孙翔有点尴尬,于是从狗嘴里抢过那只已经沾了口水的飞盘重复刚才的动作。又被抢了。一直试了五六次,摄影大哥有点不爽:“嘿,小子,你看着挺高的,怎么狗一跳就抢到你举到头顶的飞盘,不够高啊~”拖长的尾音让孙翔有点不爽:“操,我身高可有一米八,怎么不够高啊!”声音有点大,不止吴启杜明听到了,连在场边休息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也看了过来。“不可能,”摄影大哥摇了摇头:“以我阅人无数的经验,你是肩膀窄人又瘦看着显高,实际绝对没有180,最多178。”说完还上下打量了几个来回,确定似的点了点头。
“胡说!”孙翔准备要炸毛了,江波涛紧张的站了起来准备缓和气氛,不过有人比他快。“你胡说,我们翔儿才不止178”,插话的是吴启,“我记得看到过他入队的体检报告,瞟到他身高足足有179.5”。你到底是解释还是补刀啊,江大大今天也觉得心很累。
“我擦!”孙翔的脸一下子炸红了,连耳朵尖也红了,捏紧拳头一副想跑不跑的样子。

最后那组镜头以孙翔同时跳起的方式来拍摄,拍摄结束后江波涛替电波队长传话要了一套样片。而周泽楷要样片的原因是,看到孙翔高举双手跳起衣摆下露出的一段细腰时,感觉脸有点烫。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e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