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宅,十分腐,恋声转恋文,爬过FSN,大小篮球,bleach,头d,aph,杀人网球,全职高手,无节操横跨acgd,现在开始萌真人影视,琅琊榜大好,伪装者最高

[周翔]狗都不吃的熊孩子

        那年,孙翔3岁,是男孩子最狗憎人厌的年纪。(什么?你说两三岁的小孩似懂非懂牙牙学语走路摇摆最可爱?哈哈,那一定不是你自家的孩子。)就在孙翔第N+1次打碎人家玻璃并在逃跑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差点磕掉门牙还碰到鼻子流了鼻血后,孙妈妈痛定思痛痛下决心要带小翔翔去医院看看到底宝贝儿子是不是得了多动症。所以就有了这个故事。

        那天孙妈妈和小翔翔很早就出门了,因为据说孙妈妈为了确诊宝贝儿子的情况,要带他去遥远的地方的最好的医院去检查。天有点冷,妈妈给翔翔穿了黄粉粉的套头毛衣,背了个橘子颜色的小熊背包,包里都是好吃的东西,巧克力啊、奶油小蛋糕啊、果冻啊,可能妈妈想,有了这些东西,我家翔翔应该可以在路上安份一点,不至于把车拆了。

        路果然很远,妈妈开了很久的车才到,很久是多久呢?开车的这段时间翔翔吃了6个黄桃布丁,4个巧克力蛋糕,一个奶油泡芙,现在嘴里还叼着个棒棒糖,而且不好好含着,而是学电视里大人抽烟的样子,用两个手指夹着糖棍。因为吃得太饱,翔翔开始有点困了,晕晕乎乎的被妈妈带着去这里去那里的做检查,然后拿报告找医生什么的。

       “真无聊啊”,翔翔打了个哈欠,医院真是不好玩,还有臭臭的(消毒水的)味道,还是溜出去吧。说走就走,趁着妈妈和医生讨论他的情况,翔翔悄悄的走出去,目的地?当然是刚才在窗口看到的一个小花园。

        本来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花园,一块不大不小的草坪,旁边两个花坛里开着一些小翔翔不认识但仍任认为很漂亮的红红粉粉的小花,最重要的是,草坪上有一只小狗狗在追蝴蝶。

        从我们的眼光来看,那是一只黑白的哈士奇幼崽,蓝眼睛,标准的苦逼脸,然后很符合狗龄的和小蝴蝶玩着你追我赶的游戏。不过,在3岁的小翔翔看来,这货简直太帅了,酷炫狂拽屌,那威风凛凛的小眼神,那锋利的爪子(其实是修剪过的啦),那黑白分明的油亮皮毛(这倒是真的),“这就是传说中的狼吗?”心心眼的翔翔跑了过去要和狼一起玩。

        那只“狼”,哦不,是哈士奇幼崽,看到旁边突然窜出来一个人,吓了一跳,虽然对方也是幼崽,但是和自己比体型上还是有优势的,于是小哈谨慎的面对翔翔后退几步,拱起背摆出防御的姿态。

        其实哈士奇不二的时候真的是很帅,虽然还是小小只,但呲着牙呼噜呼噜还是很有威慑力的,可惜它碰到的是我们的熊孩子翔翔,小翔翔看到努力摆出凶悍样子的“狼”,更开心了,一边冲过去一边嘴里乌鲁乌鲁企图和“狼”交流。

      对峙了一会儿小哈看这个小屁孩似乎没有恶意,于是不理他继续追蝴蝶,这下翔翔不乐意了,我跑来找你,还和你说话,结果你居然不理我,太过分了!生气的翔翔追着正在追蝴蝶的“狼”,一把揪住它的尾巴,就往怀里拉。小狗吓了一跳拼命挣扎,一人一狗在草地上滚成一团。混乱中狗狗咬住翔翔的小熊背包一拖,重心不稳的小翔翔趴在地上,小狗乘机一溜烟跑了。

        说是跑其实也不远,在草坪另一边的长椅上有个小男孩在看图册,小狗跑到他的脚边“呜呜”叫了两声,然后躲到男孩的小腿后面,从两脚的缝隙间偷偷看着翔翔。翔翔更生气了,你个坏蛋打不过我就欺侮我的熊宝宝,现在还找帮手,看我怎么收拾你。气冲冲的小翔翔爬起来,(自以为)很帅气的拍了拍衣服上的草,一步一颠的走到小男孩面前。

        看到翔翔走过来,小男孩阖上书,从长椅上跳了下来站好,还不忘把狗护在身后。

        一直走到男孩面前,翔翔开始有点慌,对方(狼)的帮手要比他大只,整整高了他一个头,估计打不过呢,看着男孩清冷的眼神翔翔开始思索对策。(鼓掌,恭喜孙翔智商上线~~~)

        想了一会儿,翔翔指着狗狗开口了:“他咬了我的熊熊,我要咬回来。”小男孩歪着头想了想,貌似有道理,于是点了点头,但是看看干净漂亮的小狗,再看看翔翔沾了奶油和巧克力的花猫脸,又犹豫起来摇了摇头,意思是你咬了它会把狗毛弄脏的。

        “你什么意思呀!”不知道他又摇头又点头是什么意思,翔翔生气的推了男孩一下。不过男孩却没生气,还是眼神平静的看着翔翔,指着他的花脸,说“喔错。”(沪语:脏。)说着拿出了一块白色小手帕,准备给翔翔擦脸,才刚抬起手,男孩犹豫了,那么白的小手帕,给他擦脸以后一定又是巧克力又是奶油,脏死了。男孩又思考了一下,然后把小手帕放进口袋里,小心的捧住翔翔的圆脸,低下头把奶油什么都一点一点舔掉,再拿出小手帕擦擦沾了翔翔满脸的口水。做完这一切才直起身子大义凌然的说:“咬吧。”

        其实从男孩开口说话起,翔翔就走神了,“喔错”?那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完了,走太远走到外国去了,怎么办啊我要回家,妈妈呀你在哪里啊。走神快回神也快,听到“咬吧”两个字翔翔立刻欣喜了,噢能听懂,外国人可以交流真是太好了,外国人真通情达理。

        这么一个走神,翔翔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被舔了一遍,而是继续刚才要报仇咬回来的思路,踮起脚对着男孩子的下巴就咬了一口,完全没注意到男孩惊呆的表情,反而洋洋得意的想着“你咬我的小伙伴,我也咬你的小伙伴”。所以我们说,翔翔啊,原来你一直在和狗交流吗?和它较什么劲啊?叹气。

        “翔翔!翔翔!”终于发现儿子不见了,孙妈妈急疯了,幸好儿子没跑远,在花园里和别的小朋友玩呢。孙妈妈不顾10厘米的高跟鞋,大步跑出去一把把翔翔搂在怀里,心有余悸地拍拍儿子的脑袋,并决定回到车上之前都把孩子抱怀里不让他乱跑了。

        往回走的时候,孙妈妈和一个时尚精致的美丽女子擦肩而过。

        美丽女子脸上带着笑意走到男孩身边,一手抱起小狗,一手拉起男孩子的手,两人也开始往医院大门口走,一边走还能听到她絮絮的吴侬软语:“我就说我家楷楷没问题么,上次医生也说了你可以正常说话的,就是比较害羞还少人陪,爸爸妈妈平时都忙,医生还建议养只狗陪你,你看现在多好,狗狗不止陪你还帮你交朋友,以后记得请小朋友到家里来白相(玩),啊呀,狗狗来了那么长时间都没起名字的,楷楷你说叫它什么?”“翔翔。”“好,就叫翔翔。”周太太啾的亲了儿童周泽楷一口,开心的带着孩子回家了。

%%%%%%%%%%%%%%%%%%%%%%%%%%%%%%%%%%%%%

       这是一件发生在很久以前的,没有人知道的事情,后来孙翔真的和周泽楷成了好♂朋♂友,第一次去周家玩的时候,名叫翔翔的狗还在,看到那个曾经咬过小主人还揪过自己尾巴的仇人,翔翔很生气的想把他赶出去,但是它已经年纪太大了,只能趴在窝里呜呜叫了两声提醒主人小心。再后来,翔翔发现原来每次他们打架主人都会赢,而且更多的时候是主人在咬那个坏人,衷心耿耿的翔翔(狗)终于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eb | Powered by LOFTER